沧海飞尘

温文/塔塔/碗,怎么称呼都可以。
现生忙碌的单机做饭人。

【鬼使白黑】一个脑洞求认领

学业忙,想A阴阳师,但有个脑洞,没空写于是只能放出来求认领xx

大概就是,他们俩小时候是孤儿小白小时候走失了,小黑独自长大。
小黑是个警察,因为表现好被调到大地方的警局,放在刑警里【重案六组那样?xx】小白是法医。
小白失忆,小黑就像传记里那样对待小白,小白一开始感觉有点烦后来就觉得有点可爱。但是想到是他把自己错认成弟弟就有种他透过自己看别人的感觉,这让他感觉被侮辱了,生气,然后就跟小黑说,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根本不是他的弟弟,一直说但小黑一直不听。
小白知道自己的确是少了一段记忆,于是向小黑提出寻找记忆的方案。
然后就是查查案子,找找记忆,谈谈恋爱
后来小白的记忆恢复了,但他发现他不能以单纯哥哥的身份来看待小黑。他就想着先装着没失忆旁敲侧击一下
小黑这个二愣子根本没有察觉到他的单箭头,只是不停地强调兄弟关系。
小白以为他不喜欢他,但是他很熟悉小黑的单线条,思来想去感觉还是打直球好。
砰一个直球小黑一脸懵逼,有点慌乱地说让他想想。
后来出了个大案子这件事也就暂时放下了。
这件大案是个情杀,让小黑稍微有点开窍。
这时候就需要厉害的晴明助攻。
小黑对于其他人都是差不多的,唯独对于小白是掏心掏肺恨不得把所有都给他。于是晴明问他,如果【哔——】他会反感吗,他说,大概会吧。
晴明觉得自己也救不了这个榆木脑袋。
然后,小白,选择身体力行。
直球有效。
然后他们俩就在一起啦

其实这两个人的心路历程我感觉是这样:小白:陌生人→朋友→喜欢的人;小黑:略过相识相爱过程的亲人关系
所以小黑根本意识不到这个xxx因为他的感情段位太高了xx
↑大概就这样xx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沧海飞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